八人因隐瞒黑龙江望奎县行程被集中隔离管控

2021-01-22 16:39:12 作者: 八人因隐瞒黑

1月16日,黑龙江农垦八五八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摸排关于绥化市望奎县返场人员信息中发现,辛某学等8人存在谎称、瞒报望奎县举动轨道的状况, 在经过农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八五八派出所民警查询挂号核实后,辛某学等8人已从居家阻隔转为虎林市会集阻隔点进行会集阻隔。

八人因隐秘黑龙江望奎县行程被会集阻隔管控

依照虎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八五八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重复屡次排查望奎县返场人员,经过有奖告发和群防群控等行动,查出有8人隐秘望奎行程,这8人在网格员摸排时均称来自绥化市其他地区,但真实状况是他们均是望奎返场人员。现在这8人已会集阻隔。

据了解,辛某学等8人将承受进一步流谐和检测,在阻隔期满后,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流行症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理。(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彭海龙)

责编:樊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