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胸科医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述职和中层干部评议会

2021-01-24 14:53:26 作者: 河南省胸科医

2021年1月23日,河南省胸科医院在胸外科大楼2楼大会议室,举行二零二零年度科室述职和中层干部评议会,聚集我院学科建造和事务展开,整理总结二零二零年作业成效,查摆存在问题,清楚展开定位,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办理,进步功能科室服务和办理效能,推进医院2021年建造展开再上新台阶。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护士长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述职评议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莫笑迎同志掌管,院长袁义强同志作会议点评说话。

会上,医务部、护理部、医疗作业展开和社会作业部、医学装备部、信息中心、医疗保险办、财务科、后勤保证科、急诊科、医学影像科、心血管内科七病区、心血管外科八病区、胸外科二病区、胸外科六病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五病区、结核科六病区、急诊外科 骨科等17个功能科室和事务科室代表,环绕二零二零年度职责方针和学科建造,对本科室二零二零年首要事务作业展开状况,用PPT的方式进行了会集报告,并查摆了展开中存在问题,谋划了2021年重点作业。

袁义强院长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充沛肯定了二零二零年各科室获得的作业成绩,衷心感谢我们的辛勤尽力和支付,高度赞扬了全院干部员工展现出的杰出精神风貌和归纳本质。指出:二零二零年,是胸科医院极不普通的一年,这一年,面临出人意料的新冠疫情,全院员工饱尝住了严峻考验,圆满完成了抗疫使命,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支撑起安全的屏障,充沛显示了胸科医院人的情怀和担任。二零二零年,医院成功创立“三甲医院”,完成了胸科医院几十年的愿望,向着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医院迈出了坚实有力的要害一步。这一年,我院“我国房颤中心、心衰中心、胸痛中心”经过认证,河南省大血管疾病医治中心、河南省纵隔镜医治中心顺畅挂牌,我院成为全国心血管疾病办理才能评价与进步工程(CDQI)河南省区域中心,医院学科建造有了新高度。医院门急诊患者数量、各专业收治病人数、手术数量等大幅进步,医院整体效益获得显着成效,全院干部员工自傲力、学科竞争力显着进步,医院建造展开向着更高展开渠道跨进。

着眼2021年医院建造展开迎候更多应战,袁义强院长要求,一要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充沛预估或许遇到的危险和压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日常医治作业,加强办理,执行各项防控办法,化解晦气影响,把疫情防控作业抓牢抓实,为医院顺畅运营供给好保证。二要坚持事务展开主导地位,要求各学科全方位进步,特别是优势学科要在疑问杂乱危重症病例的医治上,做到专业有特征,大众有口碑,社会有影响,继续扩展累积效应,在国内本专业范畴牢牢占有一席之地。要紧盯国内外学科展开前沿,走出去、请进来,扩展视界,拓宽思想。要加大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入力度,优化人才结构,实在进步教育和科研才能,完成医院学科建造和事务展开“三年见成效、五年景规划”的方针。三要继续进步服务才能,功能科室要紧贴临床事务需求,全面进步服务效能,进步医院办理水平,打破固有思想,强化服务认识,全面履职尽责,强化职责担任,实在为临床一线供给好服务和保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