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五医院义诊团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01-26 11:22:00 作者: 西安市第五医

为更好地向广大群众供给快捷的医疗服务,1月20日,市五院由宣扬科安排,耳鼻喉科主治医师黄昌群、风湿免疫科二病区主治医师姜敏、护师赵颖辉组成的义诊团队来到招商银行紫薇田园都市支行展开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社区居民供给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查体医治服务。

义诊开端,医护人员仔细对待每一位诊治的居民,针对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的注意事项给予仔细回答,并对或许呈现的并发症进行相关解说,让居民们及时了解疾病的损害并活跃防备疾病的产生,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真实的感触“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健康保健知道,深受欢迎。针对近期展开的慢性病住院一站处理进行了宣扬,更大程度为居民供给了便当。其间针对几位咨询者提出的关于耳流脓是不是便是中耳炎和听力减退以及咽喉异物感的问题,我院耳鼻喉科黄昌群医师给予了具体回答:1.耳道流脓纷歧定是中耳炎,也或许是外耳道湿疹或许外耳道炎,需求专科查看后进行相应的医治,并且针对中耳炎流脓,特别滴耳液医治作用差的患者,五院自制药中耳炎粉针对流脓作用显著,可快速干耳。2.听力渐进性减退,特别单侧,需清晰原因,是老年性仍是中耳炎引起,乃至听神经瘤导致的需高度重视。3.咽炎患者会有咽干、咽痛、咽喉异物感等不适,不要盲目吃“消炎药”,需通过专业查看扫除咽喉部肿瘤等,而我院鼻咽喉内窥镜能够快速精确的进行筛查,是咽喉部恐癌症患者的福音。

健康义诊活动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行动落到实处,向更多的居民遍及健康常识,引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防备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才能。活动不仅为居民供给了便当的无偿服务,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知道,让老年人知道本身健康状况,进步对本身健康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