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进修护士学习成果汇报会

2021-01-26 12:17:42 作者: 漯河市妇幼保

本报讯(通讯员卢慧娟)为营建稠密的学术气氛,使资源共享、常识共享、建立一起沟通的渠道,1月22日下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安排举行“二零二零年度进修护理学习效果报告会(下半年专场)”。会议由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卢慧娟掌管,来自临床一线的90多名护理主干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二零二零年出人意料的新冠疫情影响着咱们的作业和日子,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下半年共有8名护理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参与省级专科训练,依照护理部要求,每位报告人分别从学习内容、立异与亮点、进修感悟和回院后拟展开的作业4个方面进行报告。

儿童保健科护师郑筱,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所见所学摆开报告会的前奏。她具体介绍了发育行为儿科心思行为测评的相关常识,让咱们对各种心思、智力、言语、行为、发育测评有了客观知道。

外科主管护师邵晓娜共享了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第一届乳腺专科护理训练班中多方式的教育方法:PBL方式、情形模仿教育、心思作业坊等,展现了6S办理在护理作业的使用,一起将输液港静脉操作技能、淋巴水肿方法引流等技能使用于实践护理作业中,教会科室一切护理一起呵护每位乳腺患者。

血液透析室护理李红艳,经过血液净化专科训练为咱们具体解说动静脉标准操作规程、内瘘/CVC的构建及护理、透析充沛性的改善办法,一起将患者饮食护理、心思护理归入健康教育,更好的为肾友患者饯别优质化护理服务。

该院内二科主管护师吴晓在郑州大学隶属郑州市中心医院市进修学习心脏恢复,她以《重“心”动身》为题,经过五大中心处方联合干涉,为心血管疾病患者在生命过程中供给全面及全程的办理、服务和关爱。特别对运动处方的运动方式、时刻、频率等做了具体解说,使咱们收益匪浅。

血液透析室护理长刘晓静报告了参与血液透析专科训练满满收成。她用生动直观的视频解说了血液透析的原理,用明晰明晰的图片展现了感染操控的重要性,拟定在往后作业中愈加注重根底、执行根底、标准操作,继续提高护理质量。

儿童保健科护理长翟晔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学习及现在科室所展开的新项目进行具体报告。要点解说了改动儿童保健的传统观念、用开展的眼光重视儿童的心思行为发育,在孩子生长的生命全周期,呵护好孩子的每一步。

最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副主任卢慧娟进行总结讲话:报告者从不同的专业视点共享收成,有技能、有标准、有理念、有人文、有考虑、有举动,护理专业一日千里,有必要建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期望以此为关键,充沛发挥本身价值,学以致用,继续提高我院护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