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125头生猪的货车失踪,警方奔波数千公里查出真相

2021-01-26 20:11:04 作者: 满载125头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李小珍记者杨亦文)满载着125头生猪的卡车居然不见了。原来是一男人因急需用钱,遂伙同他人合谋欺诈,搬运并出售了这一车生猪,得赃物55万余元。近来,泗洪警方依据头绪经多日持之不懈的追寻,奔走多地数千公里,终究成功将涉嫌欺诈的张某、姜某捕获归案。

△被警方捕获的姜某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7日,安徽省合肥市的郑先生来到泗洪县公安局上塘派出所报警称,他在一运送中介联络了四辆卡车从泗洪拉生猪到浙江某地,成果有一辆满载着125头生猪的卡车没有到目的地,他依据车辆定位找到了卡车及司机,却发现这个卡车司机并不是他开端联络的司机,而生猪也悉数不见了,丢失五十多万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程凯敏捷开展调查,奔走多地数千公里,经过各种剖析研判,成功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姜某的身份,并经过多日的追寻蹲守,终究在连云港市将涉嫌欺诈的张某、姜某捕获归案。

据张某告知,他在老家赣榆赌博输了70多万元,导致经商没有本钱。他从小就跟着父亲做生猪生意生意,对生猪生意流程十分了解。所以,他找来朋友姜某算计施行欺诈赚点“快钱”。张某和姜某先假充出售方身份招募卡车司机陆某,称自己手里有生猪需求运送,让陆某驾驭卡车随时等候着;后潜伏在“生猪运送物流渠道”微信群内,冒用陆某的身份和车辆信息去接郑先生的生猪运送单子,在卡车装满生猪后搬运并暗里卖掉。

△装满生猪的卡车被张某、姜某骗到了连云港

据程凯介绍,十二月26日晚,张某和姜某将满载车125头生猪的卡车开至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偏远点卸载后,又分批次送往南通、山东等地出售,共卖了55万余元。现在,犯罪嫌疑人姜某、张某因涉嫌欺诈被泗洪警方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小珍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