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区首批新冠疫苗对援藁医护人员进行免费接种

2021-01-26 22:49:36 作者: 石家庄藁城区

“掌中藁城”微信公号1月26日音讯,1月25日,石家庄藁城区第一批新冠疫苗对50名援藁医护人员进行了免费接种。自新冠疫情产生以来,援藁医护人员就义无反顾、捐躯忘我、不分昼夜地斗争在抗疫第一线,全力守护好藁城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有效地操控了疫情的延伸。

因为他们远离家园,驰援藁城,不能顺畅接种第二针剂新冠疫苗,为此,区领导高度重视,千叮嘱万吩咐防疫人员一定要严厉执行无菌操作,标准接种程序。

藁城区预防接种门诊对援藁医护人员疫苗打针前进行知情奉告,保证一疫苗一条形码,严厉执行疫苗接种三查七对一验证,并在接种后调查30分钟。

预防接种门诊一起还装备了1名临床医师、1名心理医师、2名护理和一辆120急救车,对或许呈现的不良反应进行快速辨认和处理,以保证援藁医护人员顺畅接种新冠疫苗。

(原题为《藁城区第一批新冠疫苗对援藁医护人员进行免费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