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躺轨道上酣睡,当晚正在进行有轨电车测试

2021-01-27 09:36:26 作者: 醉汉躺轨道上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邱苏杰 记者 高达)日前,姑苏一男人深夜醉酒后回家,在此过程中翻越阻隔栏杆,在经过铁轨时跌倒,随后就躺在轨道上睡着了。当晚正值该区域有轨电车测验,过往电车较多,所幸警方及时救助,才避免了意外产生。

醉汉躺轨道上熟睡,当晚正在进行有轨电车测验

" 有个男的躺在电车轨道上,十分风险,请警方赶快前往救助。"2020 年 12 月 30 日零点,姑苏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科技城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躺在了铁轨上。

警方接警后一路寻觅,总算在龙山路站台邻近找到报警人所说的男人。

辅警队员上前查看状况,刚一接近就闻到了浓郁的酒气,细心查看发现男人躺在铁轨上睡得正香,面部及四肢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辅警队员立行将醉酒男人搀扶至路旁边,并拨打 120 急救电话、联络醉酒男人家人。

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后,对男人进行了查看,并包扎了受伤部位。随后,辅警与急救人员一重用担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过辅警和 120 急救人员的紧迫处理,男人伤情并无大碍。待家人赶到后,将其安全转交给家人照料。

经了解,醉酒男人横穿太湖大路,翻越阻隔栏杆,在经过铁轨时跌倒,随后就躺在轨道上睡着了。另据悉,当晚该区域有轨电车正在测验,过往电车较多,所幸被人发现,不然极有或许产生意外。(图源:姑苏高新区警方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