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继续打!评论亮了

2021-01-27 09:41:51 作者: 醉汉与小树对

1月25日清晨,河南郑州街头一个醉酒男人对着小树拳打脚踢,因为下着小雨居然被小树连续KO,12秒内三次跌倒依然爬起持续打。

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

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

网友谈论

网友:真醉了!

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跌倒仍爬起持续打!谈论亮了

延伸阅览:

男人醉酒后与狗对骂被抓,但网友说他还得感谢这只狗

二零一九年3月3日晚,江苏常熟邵某应付完骑摩托车回家时,途中被一只漂泊狗追着’骂’,邵某觉得与此恶狗可以一战,便泊车与狗理论。

不一会儿,狗狗觉得自己不敌对方,便逃进家纺厂里边。不料声响太大,引来了工厂的老板,老板看到局面一度失控,非凭一己之力可以处理。所以,决然报了警。

跟着常熟交警的到来,这前后相持半个多小时的旷世人狗大战落下帷幕。摩托车驾驶人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247.7毫克,为醉驾!

喝醉酒的人认识处于含糊状况,有些人喝醉酒今后喜爱体现才艺(歌唱、跳舞);有些人喜爱哭、倾吐;有些人还会打人。

此前,贵阳一名司机驾车逆行,差点与正常行进的出警警车相撞,特巡警发现这名司机涉嫌酒后驾车告诉交警赶来处理。面临镜头,这名大白天就醉得动火的司机手舞足蹈、比剪刀手、哈哈大笑,甚至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酒醒后,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不得不说,喝多了和狗对骂的人的确也不多。

《漂泊点球》电影里的一句台词是对那些酒驾的人最好的劝告:路途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标准,亲人两行泪。

(原标题:真醉了!醉汉与小树对打12秒被KO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