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园大象彩绘墙成网红打卡点

2021-01-27 09:43:04 作者: 昆明动物园大

原标题:昆明动物园大象彩绘墙成网红打卡点

艺术作业者正在彩绘。

“这面墙高2米、长27米,是6位艺术作业者花了3天完结的。”眼下,昆明动物园大象馆主题文创搜集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新创造的一面彩绘森林墙成为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点。

近来,在昆明动物园亚洲象馆东侧的一块墙面上,几名绘画专业人员正在做最终的彩绘收尾作业。他们拿着画笔,小心谨慎地进行着颜色的增加和线条的勾勒。虽然有挡板隔着,但仍是能够看到著作已根本出现出来,墙面上的森林中,一群亚洲象正在悠然自得地享受着惬意的日子。

现场招引了许多游客围观摄影。“彩绘墙上的大象很有生机,与大象馆完美交融在一起。”市民宋先生说,当游客走到这儿,会被墙面的画面所招引,愈加拉近与亚洲象的间隔。

活动负责人陈云川介绍,昆明动物园大象馆的主题彩绘主要有三块内容,其间两块现在已根本完结,除了这面彩绘墙,数日前还完结了一头艺术品小象的彩绘。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下,“七彩小象”令人眼前一亮。难度最大的一块是亚洲象馆正面墙面的彩绘作业,那块墙面高7米,需求10天才干竣工。春节前将会与游客碰头。

在大象馆的彩绘现场,来逛动物园的小朋友也画起了亚洲象。作业人员不只要把墙面上的艺术创造做好,还辅导小朋友现场作画。共有100多名小朋友参加此项活动,不只丰厚了昆明动物园大象馆主题文创搜集活动,也增加了孩子们参加生物多样性维护、学习亚洲象科普知识的热心。(廖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