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里塞了300瓶茅台酒,茅台厂:全假的

2021-01-27 09:42:18 作者: 私家车里塞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朱琳记者姜振军)1月十二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建湖警方处得悉,该局城北派出地点新杨路一辆轿车内抄获一批假酒,共有冒充茅台品牌白酒50箱,涉案金额90万元。

私家车里塞了300瓶茅台酒,茅台厂:全假的

△通讯员供图

1月6日,建湖县城北派出所接到大众告发称,建湖县城有人长时间售卖冒充茅台白酒。建湖县公安局敏捷安排警力打开查询。经过对告发的嫌疑人陆某进行隐秘侦办,办案民警发现陆某警惕性很高,便经过技术手段和人力蹲守来把握陆某的活动轨道。

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陆某将在1月十日再次运送一批假酒到建湖出售,便对其车辆轨道进行盯梢,把握了他的实时行车道路。当日下午4时许,陆某把满载冒充白酒的私家车停靠在一家烟酒店门口。

“咱们刻舟求剑,瞄准机遇一举抄获。”据统计,警方现场共抄获茅台标志白酒50箱,算计300瓶。后经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判定,此批白酒与该公司产品外包装特征不符,并非该公司出产,归于冒充注册商标的产品。

经查,这些假酒均为陆某从如皋、海安、靖江等地以显着低于商场出售价的价格收买而来。现在,陆某因涉嫌出售冒充注册商标的产品罪被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查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