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济南路一居民楼彻夜进行核酸检测 现场秩序井然

2021-01-27 09:43:58 作者: 视频|济南路

1月26日晚上,黄浦区济南路一居民楼被暂时阻隔进行核酸检测直至深夜,现场次序井然。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清晨一点多在现场看到,复兴中路济南路段现已关闭,正在进行咽拭子的检测,据了解,一栋建筑物内的全体居民都需求检测,从现场状况来看,次序是有条有理的。

空中俯视,由一个个蓝色帐子组合而成的百米区域内灯火通明,医护人员正在严重繁忙作业,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发现全体功率十分高,这也减少了居民们等候的时刻。一方面检测区有条有理,另一方面排队等候的居民次序井然,我们也对政府的高功率与谨慎风格点赞。

居民说:“能够的,居民们合作得很好,不眠之夜,必定支撑的,次序蛮好的,外面不冷。为了我们的安全嘛,辛苦了。”

夜深了,身着防护服的白衣天使们仍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与居民们一同度过这个不眠之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陈弋 师玉诚 修改: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