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朱曲镇:慰问见义勇为英雄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21-01-29 19:19:41 作者: 尉氏县朱曲镇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吴文中 通讯员 李旭)1月29日上午,拔刀相助协会会长王洪森,副会长孙国信在尉氏县朱曲镇党委负责人等人的伴随下来到五村拔刀相助英豪马军伟家进行慰劳,并送上3000元慰劳金,春联和营养品等日常物资。

在马军伟家中,王洪森具体了解了马军伟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及收入,并吩咐马军伟:“家里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协会和镇党委、政府说,协会和党委、政府会尽一切办法和尽力为家里排忧解难,实在处理好家里面对的实际问题。”

慰劳完毕后,尉氏县人民医院医师现场为马军伟及其母亲、妻儿做了身体检查,测量了血压血糖。其母亲血压血糖偏高,王洪森对马军伟进行叮咛,在饮食和起居等各个方面都要留意,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身体。

最终,王洪森和张天永对马军伟所作出的业绩表明必定,也非常感谢马军伟的爸爸妈妈培养出这么优异的孩子,期望马军伟及家族要珍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日子,持续宏扬拔刀相助精力,宏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