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燃信阳富地燃气:真情系职工 温暖在行动

2021-02-04 15:59:26 作者: 中燃信阳富地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耀匀)一声问好,一份挂念。2月2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行将到来之际,中燃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雪代表公司工会看望慰劳了需求协助的员工和军属,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愿。

活动中,周雪一行来到公司需求协助的员工及军属家中,不只为他们送上慰劳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家族倾慕沟通,具体问询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

在员工张军家中,他垂暮的母亲激动地拉着周雪主席的手叙家常,表明自己的儿子终年奋战一线,尽管家里只要自己一个人,但她知道儿子是舍小家为我们,自己是既骄傲又骄傲。周雪叮咛他们遇到难处一定要及时与公司工会联络,公司会尽力为我们处理实际问题。

带着来公司的关爱与真情,慰劳小组一行又赶往一线看望正在作业的员工代表,每到一处,周雪都与员工亲热握手攀谈,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作业表明感谢,吩咐我们“健旺的体魄才是革新的柱石”,不只要干好作业更要重视身体健康。现场员工纷纷表明,决不孤负公司和领导的关心和希望,持续尽力作业,安身岗位发明更大的价值。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