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儿受邀参加京东健康甄选合作洽谈会

2021-02-04 16:35:37 作者: 红宝儿受邀参

红宝儿是我国儿童健康办理解决计划供给商,为0-14岁婴幼儿少年及家长供给精准体质评价与专业调度计划。

京东健康是我国抢先的在线医疗健康渠道,也是医疗产业链数字化改造的领跑者致力于打造以医药及健康产品供应链为中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办理渠道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力推的新版块,承当了京东以互联网+形式集成线上线下健康服务的归纳体系,现在已在港股上市,市值超5千亿港币。

日前红宝儿受京东健康约请,前往北京大兴亦庄京东总部参与京东健康甄选服务供货商协作洽谈会,红宝儿科技板块负责人佟总与研制负责人黄总一起参会.

会上红宝儿向京东健康有关领导展现便携式红外检测设备与医用级红外剖析体系关于家庭与儿童健康的积极作用,遭到京东健康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

未来红宝儿将与多种线上健康渠道协作,以红外技能和线上线下归纳服务体系为依托,为为0-14岁婴幼儿少年及家长供给精准体质评价与专业调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