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医大三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6:00:13 作者: 锦州医大三院

依据校园党委的一致布置,1月29日,我院党委举行了二零二零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园校长丁维光,党委常委、安排部兼统战部部长郝慧生,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军,安排部安排科科长马健一行4人到会辅导。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徐军掌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安排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徐军书记通报了医院二零二零年“不忘初心、紧记任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执行状况,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五个要点方面、结合会前征求意见主张效果,深化进行了党性剖析,深化发掘问题本源,拟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徐军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照要求逐个对照检查,严厉地展开批判和自我批判,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待人以诚、交换意见,既交流了思维、增进了联合,又指出了问题、清晰了改善方向,达到了联合—批判—联合的意图。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火热调和。

督导组成员分别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举行状况进行了点评。丁维光校长指出,医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脚踏实地,批判与自我批判真挚坦率有辣味 ,整改措施深化详细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意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医院开展和班子建造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一起也指出了存在的缺乏。

针对医院下一步的建造开展,丁维光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聚集政治建造、政治才能和公民情怀,坚持稳中求进的作业总基调,进步政治领悟力、辨别力、执行力。二要聚集全面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亲近干群关系,加强风格建造,为医院开展供给刚强政治保证;三要聚集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执行审计报告专项整改作业,保证医院风清气正、安全安稳;四要聚集工作开展,以策划“十四五”开展规划为关键,深化剖析医院开展中面对的问题和应战,着力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和中层干部执行力,加强精细化办理,提高医疗服务才能,推进医院高质量开展。

最终,徐军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他表明,在往后的作业中,医院领导班子将活跃消化吸收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厚实做好问题整改,爱惜来之不易的杰出开展局势,攻坚克难,率先垂范,联合带领医院干部职工,推进医院健康开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