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骚白是谁 王者荣耀骚白在哪直播

2020-09-25 11:06:37 作者: 王者荣耀骚白

1月20日晚上9点多,斗鱼和骚白纷纷上了微博热搜,其中骚白第一,斗鱼第五。

今天骚白宣布签约斗鱼,将于21日进行首秀直播,期间他会发放价值超过100万的礼物。没想到,这一个消息直接让他上了微博的热搜第一, 甚至微博都差一点服务器崩溃!

王者荣耀骚白是谁 王者荣耀骚白在哪直播

骚白是谁?

据知情人透露骚白只有17岁是一个王者荣耀知名主播,曾腾讯以一点五亿想签约骚白,但是由于骚白年龄问题没有符合合同规定所以最终没有能成功签约。

此次周年庆和工作室成立活动骚白一定投资了很多,这次骚白活动某直播平台所有网红都没有开播并且都给骚白录了视频宣传,包括当今最红的网络红人Mc天佑都抽时间直播了一小会出来给骚白宣传,除了Mc天佑之外当今最火的电影【前任3】导演田羽生 主演郑恺 于文文等演员也给骚白录制了祝福视频,可想而知骚白这才一定下来血本不说,背后一定有人挺他,据某平台知名专家分析,很可能是因为骚白即将年满18岁,符合了签约规定,腾讯在背后借助此次活动在推骚白一把让他人气更加飙升。

骚白在哪直播

之前他被称之为快手王者荣耀一哥,当然是靠快手起家。不过昨晚他也是宣布在今天晚上21点加入斗鱼,将进行直播首秀也是非常的受到网友们期待,今晚斗鱼911房间不见不散。

王者荣耀骚白是谁 王者荣耀骚白在哪直播

网友评论

西瓜皮妹妹:全尼玛是套路说好的出境,作为公众人物这样欺瞒粉丝

JacksonYEE最帅:评论里那些说出镜不代表露脸的,麻烦你们去百度一下吧,怕是个傻子[作揖]

凉城以北syd:这就是出镜,呵,双平台,看来平台没给少给他钱

云卷云素素:吃饭跟吃米有区别吗?脑残粉看的真让人火大。我是粉转黑的,没错。从他开播到直播间被封全场看完。不是说看不看脸,就算你丑的跟鬼一样,你答应了,你他妈就得露。玩j8文字游戏。腊鸡,谢谢[微笑]脑残小学生走开,我小时候被狗吓过。

Ash-烬:我就想知道他这一百万多久能赚回来[允悲]

pearlzhy:斗鱼房间号911 明晚首秀

YMourtain:王俊凯17年年初身家2.78亿。90后富豪榜第十名1.7几亿。自己合计呗。还两个亿签约费。快手跟过来的粉丝说钱的数是大。

写小说的污妖王:搞这么大排场,很神秘的样子,看来看来对自己的颜值很有自信啊

xsy的苏言之:拜托,如果骚白现在露脸的话,他一个十七岁的小孩子会经历什么你知道吗?人家明星出门带保镖带助理,你以为一个斗鱼平台能给她多大的帮助,说不定哪一个黑粉找到了骚白,去她家里面闹事。

辣圾吖:即便是露脸也是为了给我们白家看  我白并没有给任何人说露脸  管你们怎么认为  白家并不觉得自己被骗了  不是白家军你有什么资格喷我们守护了这么久的男孩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