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多件快递自用 男子宾馆内作案终被张店警方抓获

2021-02-05 10:32:52 作者: 偷多件快递自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淑玲 孟佳

男人瞅准了快递暂时寄存点内,市民未能及时取件的缝隙,拿走了几件快递想供自己运用。张店警方顺头绪追寻,将男人捕获,并带破了多起偷盗案。

1月31日下午,张店公安分局杏园派出所接到大众刘女士报警,称其在暂时寄存点的快递被盗了,价值260元。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据刘女士介绍,1月30日正午,快递员告诉刘女士已将快递包裹放在了小区南门的暂时寄存点,比及1月31日晚上她去取件时却没有找到,意识到快递被盗,刘女士报了警。

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一名中年男人有严重嫌疑。经过视频追寻,该男人进入了小区周围的一家小旅馆。终究民警在该旅馆将该男人捕获,并当场抄获被盗快递和别的两个快递包装盒。

经查,男人于某是淄川人,几天前来到张店,一向住在旅馆里。1月30日下午,于某喝了点酒,想起旅馆周围的小区有个快递暂时寄存点,常常会寄存一些没来得及取的快递,他便来到寄存点,便趁周围没人的时分顺手拿了几个。

民警了解到,于某并不是第一次偷盗,自2015年至今,他先后偷盗4次。

现在,于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