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拒绝配合交警工作,当地纪委介入

2021-02-05 10:28:28 作者: 广西钦州一局
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

近来,一段长56秒的视频在网上撒播,一名男人被三名民警强制要求抽血查看。网友反映称,该男人是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作业局的局长,他涉嫌酒驾,回绝合作交警抽血查看。记者了解到,该男人是我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社会事务局作业人员唐朝平。

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

▲视频中男人回绝合作抽血。视频截图

视频显现,在医院抽血处,一名穿戴白色衬衣的男人被三名民警操控。他神情恍惚,疑似喝了酒。三名民警屡次叫他把手放下,强制要求他合作抽血,但该男人口中说不必抽,并挣脱民警的操控。

有知情人泄漏,此事发生在2月1日,该男人是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作业局局长唐朝平,他当晚就已脱离交警部分,现在已被调离岗位。

2月4日,记者了解到,唐朝平是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作业局原局长,二零二零年机构改革,该局合并到我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社会事务局,现在是该局作业人员。

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

▲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作业局原局长唐朝平简介。

2月4日下午,记者联络上唐朝平,他说,视频中的人确实是他,事发当天是2月1日,当晚他没有喝酒,可是他的车尾箱有一瓶泡酒洒出来,导致车上酒精味很浓。当晚9时多,他驾车在钦州港遇到交警,现场吹了几回酒精测验仪,但测验成果都是无酒精含量。

后来回到交警大队办公室,他的手机和钥匙等被收了,为此他心情激动,随后他和交警又来到医院抽血查看,他表明自己平常很怕看到血,已然现场吹了几回都没测出来,因而他不愿意抽血。回绝进程中引来有不少人围观,有人拍下了那一瞬间的视频。

广西钦州一局长疑似酒后驾车回绝合作交警作业,当地纪委介入

▲视频中唐朝平回绝合作抽血。视频截图

唐朝平还说,在医院没有抽血,后他又被带回交警大队继续吹了几回酒精测验仪,依然没有检测出酒精含量,最终他才从交警大队出来,“从交警开端查到完毕,整个进程共继续了50分钟”。

记者联络钦州交警五大队,该大队担任人称须由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性才干回应,但到发稿前,记者没有得到相关回复。现在,当地纪委部分现已介入查询了解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