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换新:“欠122亿”

2021-02-07 10:35:49 作者: 乐视视频Ap

2月6日音讯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红包大战早已开打,支付宝集五福分5亿,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百度 App 分22亿,拼多多分28亿,而今日乐视视频安卓版 App 迎来9.24更新,图标 Logo 换新,却显现着 “欠122亿”。

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换新:“欠122亿”

在该版别中,乐视视频的投屏功用进行了优化,追剧更流通。除此之外,并无 “欠122亿”的 Logo 更新阐明。

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换新:“欠122亿”

乐视视频 App 开发商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企查查 App 显现,2月3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履行人,案号为(2021)京0105执6436号,履行标的64300元。

企查查危险信息显现,当时乐视网有7条被履行人信息,总履行标的超1.44亿元人民币。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体系服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含发布网络广告);制造,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等。

企查查显现,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延峰,贾跃亭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份额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