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副春联过大年 杭州西泠印社为留杭过年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9 13:59:01 作者: 写副春联过大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 叶德宝 口马佳丽)“福”迎新春,“联”享吉利。2月8日下午,特邀五位西泠印社的书法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浙江省总工会领导、杭州市地铁集团领导、中铁十局城轨公司董事长以及浙江物资融租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在杭州机场轨迹快线SGJC-6标5号风井为最美杭州地铁留守农民工,写“福”字送“春联”,向轨迹交通建设者送上新春祝愿。

此次活动由西泠形象、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铁十局集团城市轨迹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物资融资租借有限公司协办。

“登天揽月执牛耳,追梦迎春奋马蹄”、“牛值新年耕吉庆,春挥彩笔画吉祥”、“百年鸿业开新纪,万岭莺歌唱早春”……一幅幅满载新春祝愿,涵义美好前景的春联和“福”字,在他们的笔下趁热打铁。一位施工人员拿着春联和“福”字开心肠说:“本年因疫情不能回家春节,但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为咱们送来了春的暖、驱走了冬的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