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留学生回国后找人代购饼干? 没拆封就被抓

2021-02-09 13:18:48 作者: 19岁留学生

近来,江苏无锡新吴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到海关转递的头绪,一个快递包裹内疑似含有毒品大麻。通过研判剖析,警方精准确认了包裹的主人。

1月27日下午,民警在新吴区某小区内,将正在签收快递的冯某捕获,并缉获疑似毒品的“大麻饼干”225克。现场拆封民警看到,包裹内是两包密封包装的曲奇“饼干”,从表面看并没有发现大麻状的毒品。通过后期查验,警方确认了这些“饼干”便是由大麻油熬制而成,归于大麻制品,有毒性。

经审查,冯某本年19岁是一名大学生。在加拿大留学时,偶然间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专卖大麻制品的广告。在好奇心的唆使下,她购买了含有“大麻”成分的白巧克曲奇饼干。本年1月初她回到国内又想吃“大麻饼干”,所以和网友联络从国外邮递。

冯某自以为是烘焙制品不易发觉,却不知包裹刚落地便被警方发现。现在,冯某因不合法持有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案子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资料来历:新吴警方 修改: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