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社区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12 11:27:48 作者: 【就地过年

2月十一日,乌鲁木齐晚报社(乌鲁木齐晚报集团)驻沿河路社区工作队队员慰劳留乌春节的外地务工人员何发银(中)。(记者陈岩摄)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办法的前提下,2月十一日,乌鲁木齐晚报社(乌鲁木齐晚报集团)驻水磨沟区沿河路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造访留乌春节人员及高龄白叟,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本年55岁的何发银和女儿、侄儿正在家里预备年夜饭。何发银老家在甘肃省平凉市,常年在乌鲁木齐务工,本年春节呼应建议,留乌春节。

何发银说,老家还有哥哥,原本挺想回去看看,由于疫情防控需求,尽量削减人员活动,他们决议就地春节。

“乌鲁木齐施行十项暖心举动,又是免费乘公交车,又是免费敞开景区和体育场馆,还送来了暖心大礼包等,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何发银说。

本年97岁的蒋风英是沿河路七纺家族院中年纪最大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为其带去鸡蛋、牛奶等慰劳品,并祝福白叟身体健康,日子愉快。

白叟的小儿子郭风祥说,母亲精神状态挺好,身体健康,还自动做一些家务。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常常看望白叟,嘘寒问暖,感谢党和政府对高龄白叟的关怀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