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行业的出现在电商平台,到底是利是弊,我们来看看

2021-02-13 22:40:38 作者: 这个行业的出

自电子渠道呈现以来,人们一向以为,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在线出售。之前只能在4S店买车,现在却呈现在了电商渠道之上,上一年房子也网络易手了,真是无奇不有。现在有些二手交易渠道,居然连“借记卡”都能出售。这些都是咱们一开始没想到的,但现在,人们逐渐接受了这一点。房子和轿车除了能够放在网上出售外,实际上现在有些东西也能够在网上出售,比方现在的玉器业。

现实上对这个职业,由于不是我真的专业,日常也没有过多的触摸,我没有任何点评的资历,也无法去正确的点评。有的人说这个职业便是智商税,在电商渠道上,一些玉石的价格的确比白菜还廉价,这不夸大,但现实并非如此,现在白菜一斤要几元钱,但一块玉才几元钱。由所以真货假货的问题,所以人们把它称为“智商税”,究竟,玉的价格怎么会那么廉价?

但后来又有人说,其实这个职业便是把玉器的真实价格完全曝光出来的。的确,有些玉器自身并不贵重,但通过人工加工后,乃至能够卖到上万元。真值更高的,其实是那些更宝贵的玉。其实,玉并不像咱们所想的那样高端,一些一般玉,价格真的很廉价,而电子渠道的呈现,反而把玉的泡沫打得破坏。

因而我说,咱们没有办法去点评在电商渠道上卖玉的工作。要紧的是,已然价格不贵,也就没有必要去诘问,如果是真的,那就自己去赚,如果是假的,那便是去买装修物。

可想而知,电商渠道上的玉石是假的,又不能容易下结论,究竟一些粗玉的价格自身并不高,几块钱一件也不稀罕。尽管如此,现在的玉器职业,的确现已把手伸向了电商渠道。现实上对这一行,首要仍是看咱们怎么看,有些人说,自己买这些东西底子不是为了装大款,而是为了给自己做些装修,至所以真的仍是假的,真的没那么重要。

但也有一些人的思维是不单纯的,总在想能用几块钱买到那种价值几万元的极品玉。整体而言,我以为这个职业底子就没有办法去点评,先不说真假问题,但给人们带来的文娱仍是比较多的。关于这一点,咱们是否有更好的观点?假如有的话,一定要记得与咱们共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