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这家美术馆为何要送观众超过1克拉的未加工原矿钻石?

2021-02-14 14:52:45 作者: 2月14日,

摘要:问题的答案就隐藏在展览里。

2月14日,原本是西方传达爱意的一个节日,作为进口货,也被东方年轻人所热心。这个节日里,鲜花成为标配,钻戒则成为“高配”。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里,一颗正在展出的原矿钻石预备送给观众。

美术馆里,“我国当代艺术年鉴上海展2019”正在展出。其间的“咱们要空间”展览现场,展出了一颗原矿钻石。只需要回答十六个问题并与主办方的标准答案共同,就能领走它。美术馆方面欢迎咱们来美术馆逛逛,问题的答案就隐藏在展览里。

关于为什么要选用原矿钻石来作为奖品?要空间主办人黄奎从要空间的开展进程开端解说:要空间前年曾策划一个展览《“投石卜路”——关于若干问题的表现形式和答案的实质》。在那个展览里,企图让观众真实地挨近著作和艺术家,期望在观众和展览的互动里寻觅那些问题的答案。为了让观众能积极地和展览互动,所以设置了一个奖品,终究觉得钻石原矿是最合适的。

展览现场

在黄奎看来,钻石无论是从储量仍是物理化学性质都并不是真实意义上的宝贵物品,但本钱却将其成功刻画为了宝贵价值的标志品。“在当今世界,钻石=宝贵,乃至还能劫持正常的人类社会联系的根底两性联系。而原矿钻石则是没有通过本钱包装的物品自身,通过艺术来包装它,试试看会怎么,所以挑选了这颗原矿钻石。”

据介绍,展出的这颗原矿钻石分量为1.015克拉,通过一般工艺加工,可制作为0.4克拉的钻石。“但咱们强烈建议不这么做,期望坚持它的共同性。左右逢源的钻石当然赏心悦目,可是绝无仅有愈加宝贵,共同是无价的。”

友谊提示:16个问题的部分问题如下,活动截止到终究呈现走运观众停止。有爱好的读者可移步上海多伦美术馆的公号进行相关图片扫码或许点击该链接参加答题。

展览现场

非盈利组织能出售产品并取得赢利吗?

A.能 B.不能

非盈利组织的收入能够给股东分红吗?

A.能够 B.不能够

非盈利、非营利、非赢利、有差异吗?

A.没有 B有

要空间开端运营于哪一年?

A.2017 B.2016

2000年的上海双年展是第几届?

A.第一届 B.第三届

当代艺术的释义为“与年代同步的艺术”,那么,一切在今日这个年代发生的艺术著作都是当代艺术吗?

A.不是 B.是

艺术品是不是产品?

A.不是 B.是

艺术是否会消亡?

A.会 B.不会

栏目主编:李君娜文字修改:李君娜图片修改:徐佳敏图片来历:主办方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