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拿无卡手机走失,警民联手男孩重回妈妈怀抱

2021-02-16 13:57:58 作者: 男孩拿无卡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2月14日大年初三这天,德州市临邑县孟寺镇的张女士在带孩子回娘家拜年期间,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竟走丢了。幸亏警民联动20分钟,临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总算将孩子找到。“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帮俺找到孩子啦.....”脸上满是笑脸,眼里含着泪花,有说不尽的故事,道不尽的感谢。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月14日14时30分,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接大众报警称在城区洛北春大酒店东侧东岳路马路中心有一名六岁左右的小男孩,疑似迷路。

大年初三,走亲访友的人较多,状况紧急,临邑县公安局当即指令邻近特巡警巡查组先行赶到现场将小男孩带至安全地带,一起指令城区派出所民警当即赶赴现场。民警李斌赶到现场后发现迷路的是一名六岁左右的小男孩,不想与人交流,手机拿着一部手机,可是手机内没有卡,也没有任何方法能联络上小男孩家人的信息。期间一名路过的幼儿园教师试着经过发朋友圈来帮忙民警搜集孩子有关头绪。

为了可以及早协助孩子联络到家人,李斌将小男人带回至派出所后持续与其交流,但发现小男孩交流才能有妨碍,对自己和家长的信息不清楚,当李斌再次与指挥中心联络时取得一条重要头绪,刚刚有大众报警自己的孩子走丢了,依据这一状况,李斌敏捷与报警人张女士联络,发现小男孩的特征与报警人张女士走丢的孩子很契合,14时50分张女士来到城区派出所经现场承认便是自己走丢的孩子。

本来,报警人张女士的孩子本年6岁,患有自闭症,当天正午张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回娘家拜年,期间合理照料另一个孩子的时分,这个小家伙竟拿着手机从家中走丢,全家四处找人都没找到。不料很快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令张女士非常欢喜。现在,张女士已带孩子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