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女孩钟芳蓉连夜给樊锦诗回信 梦想的力量!!

2020-08-03 17:02:55 作者: 考古女孩钟芳

  近期, 南女孩钟芳蓉收到樊锦诗先生赠予的口述自传后,激动的她连夜回信:“很庆幸自己能在樊先生的影响下确定自己的兴趣并坚定地选择了北大考古专业,让我的成长有了更多的力量……希望能追随您的脚步,去选择北大,选择为考古献身,也希望找到心灵的归处。”

  考古女孩钟芳蓉连夜给樊锦诗回信

  2020高考放榜,南耒阳留守女孩钟芳蓉考出 676 分的好成绩,获湖南省文科第四名,50 多位老师连夜进村报喜,村民们放起鞭炮庆祝。可是,消息一出,却遭到一些质疑的声音,表示 " 没钱途 "" 考古专业冷门,不容易找到好工作 "……

  这件事引发热议,也掀起了考古界的广泛关注。各地博物馆、考古机构和工作者纷纷出声支持,还为她送上各种礼物,让她成为考古界 " 团宠 "。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考古女孩钟芳蓉连夜给樊锦诗回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