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2岁女孩独自乘高铁来沪拜年 母亲:要从小锻炼

2021-02-19 19:16:56 作者: 视频|12岁

寒假期间,为了进步孩子独当一面的才能,有家长采取了特别的“训练”,让未成年的孩子单独从外地乘坐高铁到上海给老一辈拜年。2月16日,在铁路上海站,铁路民警就遇到了这样一位12岁的女孩。

2月16日晚7点20分左右,一名女孩来到上海站售票处,要购买回来昆山的车票。因为她未成年,又是单独一人,售票员当即联系了一旁的辅警。随后,女孩被带到民警值班室,民警和她的母亲通了电话。

女孩母亲表明,“小孩子要从小训练,不训练的话总有一天要出去。”本来,女孩名叫小涵。其母亲为了训练她,便组织她单独来上海给老一辈拜年。来的时分,母亲将她送上高铁,并让她拜好年就购买回程车票。考虑到女孩是未成年人,民警将她护卫上车,交由车长代为照看,并联系到站民警。

在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小涵顺畅返程。铁路警方也在此提示,春运期间客流较多,请勿让未成年人单独出行,避免发生意外状况。

(资料来历:静安台 修改: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