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北京日」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建设北京金融新地标

2020-09-09 13:05:53 作者: 「收官·北京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9月9月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场推介——“北京日?开放引领”活动压轴登场,来自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区主要领导、国外驻华使节、商协会及内外资企业等单位的代表约160人出席活动。

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表示,石景山地区作为金融业的后起之秀,通过6年的时间,已经集聚了一批企业,其中包括三家信用卡中心、三家保险公司等一批金融大数据和金融基础设施企业。借助于冬奥,石景山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的机会,正在建设北京金融业新地标。

对于建设北京金融新地标,周西松表示,石景山区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特别是我们新出来的这些产业,都是非常有调性的。石景山区有1000万的工业遗产,我们把这些泵房量仓控仓,还有原来的高炉和改变了新的创作空间,我们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对未来侧重于银行保险的普惠,还有金融创新领域在做自己的一些创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