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也挡不住的“热情”

2020-08-25 13:06:02 作者: 雨天也挡不住

秋雨绵绵,却是别有一番韵味。它不仅冲去了前几日的闷热,滴落在花坛里,花瓣上留有晶莹的露珠,鼻尖还传来阵阵泥土的芬芳。很多游客风雨无阻的来到了我们的旅游区,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反而觉得也是种别样的体验!

乘船沿洮河逆水上行15公里,就是“陇上道教名山”吧咪山,那里草木繁茂,松涛阵阵,宛如一颗绿色宝石镶嵌在黄土高原上,是森林旅游的一个好去处,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您修身养性和品味道教文化的最佳之处。

最近正是吧咪山的庙会,您瞧,这大雨也抵挡不住香客虔诚的脚步!

吧咪山建庙伊始,仅为哒口什哱啰及吧咪山周围村民的朝山敬香活动,诸如嘛呢奶奶初一、十五烧香,正月初一社火上香,正月十五开庙门等小型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金花仙姑影响面的扩大,周围十里八乡朝山敬奉者越来越多,兰州地区民众作为金花仙姑的娘家人心愿更切,加之省府的申报、嘉奖,便逐渐形成了农历三月三、四月八、七月七、九月九固定的庙会活动。

除香客之外,还有很多乘船浏览炳灵寺石窟以及炳灵湖的游客,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是游客的脚步还是络绎不绝,如果您也想感受雨中炳灵湖的独特魅力,那么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