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丰谷路一居民楼脚手架大火

2020-08-25 12:19:42 作者: 上午丰谷路一

图说:大部分脚手架竹板已被烧毁 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徐汇区丰谷路一居民楼外的脚手架起火,火势较大,浓烟滚滚。目前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上午10时30分,记者了解到,事发居民楼外仍不断冒出烟雾,现场弥漫着浓重的焦糊味。大部分脚手架竹板已被烧毁,居民楼外墙焦黑一片。

图说:火势较大,浓烟滚滚

楼内居民告诉记者,明火先从一幢居民楼的顶部烧起,随后火势迅速向东西两侧蔓延,火势较大。“我们当时在房间里做事,突然闻到焦糊味,随后有居委工作人员敲门,要求疏散。我们下楼后才发现现场燃起了大火。”还有居民说,火灾发生得太突然了,他看到有居民抱着婴儿跑下来了。

图说: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明火蔓延至居民家中,不断有烟雾从居民家窜出。截至上午11时,现场仍在处置中。

据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上海消防 上午10时20分发布的消息:8月25日9时47分,徐汇区丰谷路260弄一老式居民楼外立面脚手架突发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南站、东安、漕河泾等5个消防救援站13辆消防车前往处置。目前火势已扑灭,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