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甜!日照这3对夫妻,火了!这把“狗粮”我吃了......

2020-08-25 12:16:43 作者: 齁甜!日照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邹慧 牟怡晓 吕娜 辛思进 邱翔 付三义 孙铭良 日照报道

今天是七夕节,牛郎织女,鹊桥归路,终是短暂。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最好的爱情,不就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今天,给大家讲几个普通人的爱情,他们平凡而不平庸,各人有各人的小确幸。

小怪:跨越两洲一洋,只为见你

日前,一段小视频将日照夫妻推上微博热搜,老公丁浩博看到老婆谢圣钰肚子上剖腹产的疤痕,心疼得直抹眼泪。老婆感慨:“给他生几个孩子都值得”。每每想到老婆从手术室推出来的那个瞬间,丁浩博都心疼得不得了,“她的体质对麻药不耐受,刀口上最后几针只能生缝。”

丁浩博的朋友圈

有评论说他们矫情,却不知道,这对小夫妻经历了从异地到异国的5年爱情长跑。“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说的就是他们。那时,他在宁波当兵,她在国外念书。为了见他一面,她马不停蹄奔波近20个小时,从非洲飞到亚洲穿越大半个印度洋,转机2次才能飞到他所在的城市。

“我见到她的那一刻,就认定,这辈子就是她了。”

谢圣钰说,老公不会花言巧语,但他用心做的每个细节都暖到心窝里,她听过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相信我”。翻开丁浩博的朋友圈,全是谢圣钰和孩子的照片、视频,他的个签是“有你在我身边,我很知足!我爱你怪怪,我的老婆。”

一家四口的手绘

老婆、老婆,始于月老,终于孟婆,就是这样一对普通的小夫妻,让我们看到爱情该有的模样,嫁给那个把你宠成孩子的人,从情窦初开一直陪你走到两鬓斑白。

大学城娃娃哥:七夕,是情人节也是儿子的生日

“娃娃哥”和妻子

在日照大学城夜市,有一个“娃娃哥”,他叫杨海令。他和妻子第一次出门玩的时候,他就发现妻子很喜欢娃娃。开娃娃店这个想法,那时就在他心里生了根。

“娃娃哥”夫妻俩设计制作的第一款娃娃

“娃娃哥”的妻子和两个儿子

“娃娃哥”抱着夫妻俩共同制作的布朗熊

两人做的第一个玩偶是海豚,因为海豚是爱情的守护神。虽然只是小小一只,但做起来却十分不易,他和妻子前前后后改了3版,忙碌了三四天才出成品。从那之后,杨海令负责裁料,妻子则负责缝合,夫妻二人的这份默契持续至今,也揉进了生活的点点滴滴。

“娃娃哥”在整理摊位

事业步入正轨,大儿子也在七夕的这一天,降临在这个幸福的小家庭中。于他而言,七夕,既是情人节也是儿子的生日。祝福儿子生日快乐的同时,他更想对妻子说一声“老婆,你辛苦了”。

“双警”夫妻:因为疫情,婚期推迟153天

徐加帅在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指挥中心从事公文办理工作,滕超在日照市看守所从事女子看守工作。因为疫情和职业的特殊性,小两口两度延期婚礼,从初春一直到夏末,整整推迟了153天。

7月30日,他们终于如愿以偿步入婚姻殿堂。

没有长假,没有旅行,甚至都没来得及去一趟泰安的婆家,婚后第三天两人就回到工作岗位。“我们俩单位离得很近,但是我一个月才能回家一次,就像谈了个异地恋。”滕超紧紧地攥着徐加帅的手,目光所及都是她。

在这对夫妻家中,客厅摆放着手工编织的包和小熊。“这些都是他给我织的,这个包据说叫‘泫雅风’,我都不懂。”滕超笑嘻嘻地对记者说,平日里丈夫细致体贴,总抽出空闲时间为她准备小惊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