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七夕,只为遇见你,园博园内——200余名俊男靓女觅情缘

2020-08-25 12:15:47 作者: 穿越七夕,只

来源:邢台日报-邢台网

穿越七夕,只为遇见你,园博园内——

200余名俊男靓女觅情缘

我们的节日·七夕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七夕近在眼前,命中注定的情缘也许就在人群中转头的惊鸿一瞥……8月24日上午,由共青团邢台市委与邢台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团团之约”本市第三届第2期青年联谊会——“穿越七夕,只为遇见你”,迎来了21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与,给了更多人“蓦然回首”的机会。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郭志彬文/图

“90”后成联谊活动的主力

当天是2020年邢台市首届房博会园博园线下展场的第4天。8时许,邢台园博园外围满了很多年轻的面孔。9时开园后,园内青年联谊会签到现场,就挤满了人。

主办方一负责人介绍,前期,他们联系了辖区众多市直国企单位,邀请35周岁以下单身青年报名参与。此次报名的210人中,以25周岁到30周岁的居多。

“我今年28周岁,来这里参加活动,就是想给自己多一些认识异性的机会。”小刘说自己很腼腆,是鼓足了勇气跟朋友一起来的,平时工作繁忙,而周围的同龄人并不多,“这样同龄人集中的联谊活动很不错,希望能找到一个人品好、合眼缘的。”

有一种急叫做爸妈急

“儿子已经见了几十个了,就是不成,希望今天能遇到合心意的。”当天上午,还未到开园时间,一位大爷和老伴儿就焦急地等到了园门口,“儿子还在路上,我们等不及,就先到了。”

这位大爷的儿子是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已过而立之年,想寻觅一个有固定工作、本科学历以上、模样过得去,比他小三四岁的姑娘。“我看现场来的人不少,希望儿子能把握住机会。”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老两口一直守在场地旁。

还有的家长现场主动帮着女儿相看。“那个小伙子不错,你重点关注一下,就在你前面第三排。”一位母亲拉住自己女儿悄声说着话,姑娘只是低低地答了一声,就赶紧回到了自己座位上。活动中,姑娘的视线总会不时转移到那个位置。

“孩子老大不小了,就该找对象。”这是现场多位家长的心声。对于自己孩子的另一半,有些家长说顺从孩子的心愿,但说到条件,又能列举出多条。

“幸福是要自己主动找来的”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计了不少互动环节,其中的猜歌、猜词游戏一下引爆了气氛。年轻男女们放下了羞涩,主动上台参与,给了自己一次展示的机会。

有的姑娘、小伙儿多次上台,也抓住机会介绍自己,敢于站在人前,将自己的闪光点展现在更多人面前。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爱的表白”阶段,这些青年男女收获了不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