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女性贴身衣物被监控拍下 已被警方拘留

2021-02-20 17:32:50 作者: 男子盗窃女性

男人偷盗女人贴身衣物被监控拍下。通讯员 唐林 供图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2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林 实习生 刘鑫昊)2021年2月18日,防城港边境办理支队企沙边境派出所接辖区一企业女职工报警称,有一男人偷盗其内裤。现在,该男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防城港边境办理支队企沙边境派出所接辖区一企业女职工报警后,当即安排打开查询。本来,该女子称前些日子就听到有人敲自己的宿舍门,因为不明白是什么人,所以没有及时报警。可是出于安全考虑,该女子多了一个心眼,自己在旮旯安装了摄像头,以防万一。没过多久响马就呈现了。民警依据监控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很快确定该企业的一名男员工,所以当即对其进行传唤查询。经查,该男人对其为满意个人私欲,偷盗女子内裤进行自慰的违法现实供认不讳。

现在,该男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女人要提高安全防备认识,留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资产,特别是贴身衣物,发现不良行为要及时报警寻求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