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守三天两夜 邓州民警抓获春节返乡逃犯

2021-02-20 17:34:11 作者: 蹲守三天两夜

映象网讯(记者 申连伟 通讯员 张占书)新年前后,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使用逃犯回家新年的机遇,对上网逃犯信息进行整理摸排,扩展头绪来历,张网布控,成功捕获一名逃跑5年的上网逃犯。

汲滩派出所民警经归纳研判发现,家住邓州市张村镇的在逃人员杜某(男,37岁)新年期间现已返乡,所长周正学当即安排便衣民警张网布控,乘机施行抓捕。民警冒着酷寒,从2月9日开端在杜某家邻近进行昼夜守候,通过三天两夜的考察守候,总算摸清杜某的活动规则,2月十一日(大年三十)上午11时许,民警承认杜某正在家中,敏捷冲进屋内将杜某捕获归案。

经审问,二零一六年9月,杜某伙同他人将欠债的张某带走后进行非法拘禁,被南阳高新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杜某对其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现在,杜某已被移送南阳高新区公安分局,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