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柚1月报告:腊八粥原料热卖 黑豆同比涨超400%

2021-02-22 11:29:11 作者: 美柚1月报告

元旦小长假刚刚过完,新年又接二连三,在深冬的腊月,人们正在期盼一年中最热烈的节日到来。在本期美柚大数据洞悉陈述中,腊八粥、新年期望、元旦出游等都有所表现,元旦和新年的到来,让冰冷的1月充溢节日的日子气息。

腊八粥质料畅销 黑豆销量同比涨幅超400%

歌谣中唱到“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便是年”,新年的前奏就从“腊八”初步。尽管现代社会日子节奏日益加速,许多传统习俗在逐步消失和简化,但喝一碗“腊八粥”仍是完全能够完成的传统习俗。

美柚调研发现,腊八前夕,熬制腊八粥必备的原材料如小米、红枣、薏米、玉米、花生、莲子以及各种豆类销量均大幅上涨,其间小米销量最高,红枣、红豆、花生紧随其后,黑豆的销量涨幅可观,同比超 400%。

上海登顶元旦出游热议榜 重视度是第二名的1.26倍

元旦假日美柚用户期望和家人、爱人、朋友择一地,在美景中欢喜跨年,将二零二零年的不顺遂赶开,一同迎候全新的2021年,假日虽短却含义特殊。

元旦期间不少美柚用户重视国内城市游,比方去上海外滩赏识十里洋场的富贵;去云南感触“春城”之暖,丽江之美;去江苏领会水乡泽国、古典园林与千年古刹……美柚数据显现,上海成美柚用户元旦最想去的旅行目的地,重视度是第二名广东的126%,其次是云南、四川、江苏、浙江等地。

女人用户2021年度期望热榜出炉 “安全”位列榜首

许愿或许是每年初步最重要的典礼之一,种种期望寄予人们对美好日子的神往,期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以此为始,为全年讨一个好彩头。

美柚发现,渠道用户许下的2021年期望TOP10中,“安全”位列热榜NO.1,它的提及频次比榜单中剩余的九个期望提及总数还多。二零二零年是不普通的一年,出人意料的疫情打破了许多人安静的日子,没有什么比家人和自己的安全更重要。

二零二零年疫情的呈现,改变了许多人的日子,不管好坏都已经成为了曩昔。新的一年美柚用户期望“安全”常伴,能和家人在假日一同出游,能坐在一同吃一顿团圆饭,这也是日子原本应有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