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上分为城市守护者“送清凉”

2020-08-27 01:46:18 作者: 浙商银行上分

进入八月,骄阳似火。这座城市里,始终都有可爱的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夏日高温下辛勤工作,用平凡与坚守,换来城市的美颜和畅通。在这个特别的夏天,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心心念念惦记为城市运行默默奉献的人们,用公益赠饮这一延续五年的方式送上慰问、表达敬意。

分行机关的员工代表来到上海机场边检站,为战斗在国门抗疫一线的边检民警送上慰问,并开展“战疫先锋,党员行动”党团共建。在一个个战“疫”鲜活故事的感染下,分行党团员的初心和使命也得到了升腾。分行机关的志愿者们还分别前往派出所、城管以及社区、医院等,用“点滴清凉”点赞“守护”。

入夏以来,热浪滚滚。该行辖内各分支行纷纷出动,将清凉和关怀送到城市的各个角落。自贸试验区分行、长宁支行、闸北支行志愿者们分别来到社区,慰问和感谢疫情中逆行向前、酷暑下时刻坚守前线的社区志愿者和工作者,体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正能量;陆家嘴支行、普陀支行、嘉定支行志愿者们来到附近派出所,向坚守在保障城市运行第一线的公安民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表示将学习这种崇高的职业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以金融支持为国家发展作贡献;徐汇支行志愿者们来到建筑公司工地,设立工人纳凉休息点,备足解暑物资,并一一走访建筑工地、员工食堂和员工宿舍,向工人们送去清凉和关怀的同时,温馨提示工友们注意高温防暑和饮食安全。

闵行支行志愿者来到上海虹桥机场海关,向高温下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海关关员送上诚挚的慰问,代表广大市民由衷地道出“守护家园,您辛苦了!”;松江支行志愿者在行领导带领下来到交警大队,用赠饮向烈日下坚守一线、保障城市畅行的交警、辅警同志致敬,还到方松街道绿化养护站慰问了美丽城市、一树一花背后的“魔术师”——绿化养护工人;奉贤支行志愿者来到烈日下的申城街头,向挥汗如雨、守护城市的值勤交警、环卫工人、路政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的问候,感谢他们用平凡与坚守,呵护这座城市的美丽。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也是一件好事、善事。我们非常愿意参与,也非常欢迎所有辛勤劳动的人们到浙商银行网点来喝口水,歇歇脚。”参与公益赠饮的该行志愿者们说。

持续五年的公益赠饮活动,正是浙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将坚持做好公益事业,用“点滴清凉”传递爱心、致敬城市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