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商机平台」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知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领投

2021-03-02 18:30:08 作者: 「大眼商机平

日前,【大眼商机】途径宣告已完结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闻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曾投出喜茶)领投。据【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兼总经理赵曼曼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商场拓宽、团队扩展和产品迭代晋级。

▲闻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为【大眼商机】送上恭喜视频

2月27日下午,【大眼商机】途径在广州市南丰汇联合造食宴会厅隆重举行天使轮融资发布会。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展贸处处长杨一航、广州市国内协作服务中心主任俞斌、原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叶敏辉、原海南省人力资源厅厅长林志趣、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副局长吴圣明、世界饭馆联合会主席姚拂晓、世界饭馆联合会履行主席/CCH世界连锁展开创人/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郑军志等领导到会并宣告致辞。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展贸处处长杨一航开场致辞

▲世界饭馆联合会主席姚拂晓开场致辞

▲世界饭馆联合会履行主席、CCH世界连锁展开创人兼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郑军志开场致辞

▲原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叶敏辉、原海南省人力资源厅厅长林志趣、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副局长吴圣明、世界饭馆联合会主席姚拂晓、世界饭馆联合会履行主席/CCH世界连锁展开创人/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郑军志、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兼总经理赵曼曼进行融资成功典礼

本次发布会参与嘉宾还包含:道合餐饮集团、探潮餐饮集团、包道、常平竹昇云吞面、家门巷常德米粉、新作的茶、民强茶铺、至尊比萨、生煎先生、加班猪、酱妈妈麻辣烫、椰子里、澳食尚、半岛集团、哗啦啦、食亨、餐易私塾等近百名餐饮品牌大咖及服务商,以及红餐网、餐饮O2O、大事件、领通互联、潮日子、吃喝玩乐IN广州、广东电视台、南边电视台等20多位媒体人。

▲【大眼商机】天使轮融资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贵宾聚集,共襄盛举。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兼总经理赵曼曼宣告了【大眼商机】取得闻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领投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的重磅音讯,现场解读2021年【大眼商机】途径战略规划,并与道合餐饮集团、探潮餐饮集团、常平竹昇云吞面、包道/煎饺王子、家门巷常德米粉、领通互联、大事件、食亨、迅手信息科技集团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协作协议。众多大咖一起见证了历史性的签约时刻!

▲道合餐饮集团、探潮餐饮集团、常平竹昇云吞面、包道/煎饺王子、家门巷常德米粉、领通互联、大事件、迅手信息科技集团、食亨与【大眼商机】签战略协作典礼合影

【大眼商机】为CCH世界连锁加盟展在二零二零年建立,是国内首个聚集连锁加盟的全链条进阶服务途径,作为在疫情期间展会数字化晋级的职业榜样。【大眼商机】以连锁招商、展会、峰会的直播为切入点,以专业、海量、威望的精准商机对接为流量进口,为连锁品牌与创业者供给推行、促成、进阶生态三大服务模块,包含招商推行、云招商直播、职业数据、商学院、峰会、展会、融资、代运营、代招商、供应链、品牌策划及规划等范畴。

▲大眼商机联合开创人兼总经理赵曼曼宣告重要讲话

高流量、高转化,抓严选门槛

【大眼商机】于二零二零年2月发动项目,7月小程序与网页正式上线,上线半年时刻会员数量已超越40000+人,入驻数品破万牌,包含遇见小面、棒约翰、DQ、张亮麻辣烫、三顾冒菜、江渔儿、吉利馄饨、小恒水饺、包道、挞柠、新作的茶等业界闻名品牌,掩盖餐饮全品类。

【大眼商机】的立异之处是改动连锁加盟职业线上线下途径断层、无法闭环的职业痛点,而且打破品牌方和创业者之间的线上线下信息的不对称。【大眼商机】将不断迭代品牌与创业者双向的评价机制,严选品牌商机。总经理赵曼曼表明:“只要优质的服务才干招引优质的品牌,只要优质的品牌才干招引优质的创业者,然后做到高流量、高转化。”在未来的2-3年,【大眼商机】会先深耕连锁餐饮职业板块。

▲【大眼商机】在二零二零年2月首先发动线上云招商直播,从策划、规划、推行、制造、播出等环节供给全程包装及辅导,为多个优质餐饮品牌成功拓宽线上招商新模式,并接轨线下展会\品鉴会,完结加盟签约高转化。云招商相对传统线上线下招商途径,受众精准、本钱紧缩、掩盖面广、转化高效。

强背书、强整合,为连锁赋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