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接连被划,女车主愤而报警!民警查到元凶却发现:没法赔啊

2021-03-03 09:40:06 作者: 车子接连被划

2月25日,台州市路桥峰江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位池女士报警,称自己的车不知道被谁给划了,并且不止一次。

池女士表明,从划痕来看,应该不是偶尔行为形成的,而是有人成心重复搞破坏。

车子连续被划,女车主愤而报警!民警查到首恶却发现:无法赔啊

依照民警的提示,池女士很快将车子开到派出所。值勤民警曹峰铭上前检查车况,发现车头保险杠亮板处有不少划痕,更严峻的是右前方轮胎上方翼子板上还有鳞次栉比的小坑,像被人用尖利物品成心戳出来的。

“这些是昨天晚上弄出来的,那儿是前天晚上的。”池女士一处一处指曩昔,她苦笑道:“我都不知道自己开罪谁了。”

车子连续被划,女车主愤而报警!民警查到首恶却发现:无法赔啊

曹峰铭仔细剖析了这些痕迹,指着前保险杠的一处印子对池女士说:“有没有可能是狗干的功德?你看这个像不像狗爪印。”曹峰铭越看越觉得这些痕迹不是人为弄出来的,更像是尖牙和利爪所为。

“不会吧……”听了曹峰铭的剖析,池女士懵了,一脸难以置信。随后,曹峰铭调取了池女士家门口的监控。

从监控看,当夜清晨2点,有两条愉快的身影相互追逐到了池女士车前,围着车子嬉戏打闹,这两条狗还时不时用嘴和爪子对着车子来一下,整个“作案”时刻长达40多分钟,局面适当剧烈。

看到这局面,池女士哭笑不得,便是怎样也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多车,两只狗偏偏只“宠幸”自己的车。

随后,池女士联系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经过对现场车的勘查,又看了两只狗“作案”的监控视频,答应给池女士走车损险理赔程序。

(来历:钱江晚报)

原标题:车子连续被划,车主愤慨报警!民警查到首恶却发现:无法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