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被巡特警支队民警成功抓获

2021-03-04 13:06:50 作者: 两名男子砸车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穆帅)3月2日,大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归纳运用多种侦办手法,通过细致侦办,布控蹲守,成功将系列砸车玻璃偷盗案犯罪嫌疑人荀某强、荀某彬捕获。现场抄获被盗现金620元,两盒南京烟,作案工具锤子一把、电钻一把,带破相关案子3起。

2月份以来,大同市主城区接连产生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资产被盗案子。针这一警情,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周永强高度重视,要求巡特警支队二大队当即展开案子侦办。随后,民警对多起案子进行串并整理,调取很多监控,接连多日布控蹲守,终究在大同市公安局相关部分的帮忙下,于3月2日在大同市仝家湾村将两名嫌疑人捕获。经初查,嫌疑人荀某强、荀某彬对三起砸车玻璃偷盗车内资产的案子现实供认不讳。

现在,犯罪嫌疑人荀某强、荀某彬已被移送平城公安分局,案子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修改:祁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