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家上海丨牛津大学美女硕士 兼职卖房成交4亿

2021-03-05 18:22:40 作者: 视频|安家上

坐落建国西路“福绥里”的石库门里弄住所,规划制作于1925年,总高三层,面积达403平米,是原福建马尾水兵校园校长杜锡珪的旧所。现在寓居在这里的邵先生一家自上世纪50年代购入,百年老宅见证者一家五代人的日子印象。半个世纪过去了,时刻给老房留下了斑斓的印记,儿孙们也大多成家立业,只留下邵家兄妹三个年近古稀的白叟据守在年久失修的老宅,进退维谷。

毛昉琪,牛津大学硕士,结业归国后上任于某高校,成为大房鸭的社区参谋后,她先后带当作交了四十多套房子,成交金额超越4亿元人民币。为邵先生一家寻找到可以读懂、赏识、维护好这幢房子的人,也成为她在《落户上海》节目中的任务。

详情请收看3月6日20:35新闻归纳频道播出的《落户上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婷 实习修改:陶亦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