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海有26.8万套房子迎来新主人 背后有群社区顾问帮忙“安家”

2021-03-06 11:21:11 作者: 去年上海有2

东方网3月6日音讯:上海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世界大都市之一,宛如一个巨大的引力场,承载着无数人落户立业的愿望。二零二零年在上海约有26.8万套房子迎来新的主人。

在二手房市场上,每次签约成交的背面,有一些不太相同的面孔,他们被称为“社区参谋”,是新式房产电商渠道大房鸭的兼职志愿者。他们运用本身对所居住小区及周边环境的了解程度和本职作业之外的业余时刻,为未来的街坊进行二手房带看。他们具体介绍社区日子及周边环境,协助本来素昧生平的人穿针引线,落户上海。

上海电视台新闻归纳频道今天起推出都市邻里交际节目《落户上海》,聚集24位活泼于二手房生意市场的大房鸭社区参谋,用镜头实在记载他们邻里合作的故事,叙述在上海这座城市中,关于酷爱与尽力、职责与诚信、勤勉与收成、愿望与时机、价值与逾越的勉励人生故事。

“同享街坊”敞开都市邻里交际新场景

社区参谋带看老洋房

在大房鸭房产电商渠道上,有超越3000人的社区参谋志愿者团队,他们都是有过房产生意经历的上海本地居民,遍及在上海16个区的不同小区。

当有购房者想要了解该小区邻近的房产,这些“同享街坊”就会在大房鸭APP接单,供给专业的带看服务。大到购房方针,生意流程,小到装饰细节、周边环境,事无巨细,社区参谋们样样精通。与喜爱“取长补短”的出售比较,他们更像是喜爱实话实说的朋友,热心善聊的暖心街坊。他们为购房者挑选着心仪的房子的一起,也在结交着未来的街坊。

本年71岁的社区参谋陈燕声,是其间最年长的一位。二零二零年1月成为大房鸭社区参谋的她,只带看本小区的房源,因为她觉得只要自己最了解的,才干实实在在为购房者带来有用的信息。开始的5个月时刻里,她带看了22套房,却一套都没有成功。而她却乐此不疲,在她眼中,成不成交并不重要,能发挥余热,协助到未来的街坊,结交更多的朋友,才是她最介意的。

社区参谋蒋逸萍受邀参与街坊搬家宴

正是因为这样淡定沉着的心态,二零二零年十月1日,陈燕声总算敞开了榜首单,协助许小姐找到了心仪的房子。但是完结生意仅仅一个起点,因为许小姐平常作业比较繁忙,房子装饰成为了困扰她的难题。陈燕声毛遂自荐,自动承揽起了装饰队项目经理的作业。电路走向、水电煤气事无巨细,每天去街坊许小姐的装饰现场看一眼,这一天才会过得结壮。现在,陈燕声现已协助了8位新街坊安了家。

陈燕声是很多社区参谋中的代表。在《落户上海》中,二十多位社区参谋来自各行各业,有创业者、高校教师、白领、设计师、金融分析师等,他们使用下班或许周末时刻兼职爬楼带看,其间很多人带看年成交量都在一百套以上。这些社区参谋们在节目中展示着丰厚的人生“地图”,经历过带看过程中的弯曲与不易,才干感受到帮人落户的高兴。

遍及房产生意常识,引领科学住宅理念

创办了三家公司的严卿也是一位社区参谋,兼职成交二手房100套

买房的专业术语你都知道吗?二手房生意有哪些流程?2021年上海最新购房方针有哪些改变?你有购房资历吗?《落户上海》每集针对于不同类型的房子和不同的购房集体,以实在的事例为切入点,向观众遍及专业的房产生意常识和健康的住宅理念,为每一个正在奔驰在落户路上的你,供给更多的专业辅导和处理思路。

节目拍照期间,记载了近百组家庭的都市落户进程。其间,有海外归国挑选在上海开展的博士夫妻,在上海斗争多年巴望落户的保洁阿姨,从空阔大房换成斗室的茕居白叟,也有平平淡淡想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的普通家庭。无论是“老破小”、“跑道房”、“学区房”、“老洋房”,每套房子都有它共同的使用价值和解读方法,经过不同人群和不同房型的共享与解析,让观众对房产生意的常识有了生动全面的学习,对“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定位有了深化的领会。

《落户上海》探究了一种全新的邻里交际节目的形式,以积极向上、邻里和睦的现代都市日子价值观倡议市民承当社会职责,共创幸福日子的夸姣愿景。

据悉,《落户上海》将于3月6日至5月22日每周六晚20:35在上海电视台新闻归纳频道播出,合计12集。节目播出的一起,观众也能够经过看看新闻Knews的直播区进入“《落户上海》调查直播间”与社区参谋和相关专家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