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工区:全力以赴 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2020-07-24 00:04:33 作者: 官庄工区:全

7月22日,早上5点30,官庄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包鹏到涧河查看汛情,安排布置防汛救灾工作。区农办、安委办及各镇(街道)相关人员陪同。

包鹏一行先后来到涧河橡胶坝、李营、何上寨、丁桥、龚营等处,实地查看汛情,了解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包鹏对各级防汛值班情况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近几天连降中到大雨,南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官庄工区情况也很严峻,涧河多座旱河桥已被淹没,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构成了很大威胁。

包鹏强调,各镇(街道)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要求,在被淹没旱河桥两端及危险部位设置路障,安排专人进行值班值守,禁止车辆和人员冒险通过。要随时观察河道水位,及时报告和撤离低洼部位群众。安委办和农办密切配合,加强对镇(街道)监督指导,及时报告和处置险情,确保工区安全度汛。(南阳广播电视台 王晓宇 王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