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小区停车位上四个车门被划 警方介入调查

2020-07-24 00:00:58 作者: 私家车小区停

来源:河南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379号院,小区里的停车位属于公共所有,没有卖给任何个人。所有小区里的车,每月交停车费,可以停里面任何一个停车位上。然而,小区居民王先生的车停在划好的车位上,不挡任何人的路,不挡消防通道,却被人把四个车门都划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7月23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中队巡防员李高学在和队友一起巡逻到陇海路379号院7号楼下时,看到一些居民围着一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白色私家车正在议论。原来,这辆规规矩矩停在停车位上的私家车前后左右四个车门上被人“毁了容”,车门上被人划出了好多道道,被划部位已经露出了底漆。车主王先生发现后,当即报警,随后去小区监控室查看监控。

上午10时30分,辖区民警接警后赶来,对此展开调查。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他们家本来是住在一号楼上的,昨天下午16时左右,开车回来时发现自家楼下停车位上停满了私家车。于是,王先生就开着车在小区里寻找空车位,最后在这里发现这个车位上没有人停放车辆,就把车停在了这里。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过来开车时发现四个车门都被人故意划了。我们一家人前思后想感觉没有得罪。只要是来看的人都认为这是故意破坏的,会是谁呢?”车主王先生一家人纳闷地说。

经调取附近的监控查看22日下午至23日早上这个时间段的录像,王先生发现先后有一个成年戴口罩男子和两个小女孩多次靠近被划车辆周围,但由于其它车辆遮挡,无法看到被划车辆附近监控。

据小区居民介绍,前不久,该小区已经出现过停放在小区停车位上的一起私家车被划现象。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小区停车位四周的巡逻力度。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即使有啥矛盾可以寻求合法途径解决,像这样私自毁坏别人私家车的行为不可取,因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一旦被发现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巡防队员李高学说。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岳永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