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八妇女节,上海这些景点打折优惠啦!

2021-03-06 13:06:04 作者: 视频|三八妇

三八妇女节,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市文旅局说,醉白池公园、辰山植物园、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滨江森林公园等不少景点在3月8日前后对女人游客有优惠哦。

3月6日至8日,去醉白池公园和上海方塔园的女人游客可享用免票入园优惠,滨江森林公园 则对一切女人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而名字中带有"梅"字的女人游客去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可享用免票入园,辰山植物园官网也推出了30元一张的女神专属票。乐土也有不少优惠。

3月1日至8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土主进口钟楼上,"迪士尼"将限时变身"迪士妮"。还有199元的午后票限时上线,适用日期为本年3月5日或3月8日,可在下午2点起入园。

本日起至月底,女人携伴同行去上海欢乐谷,双人门票只需299元,需提早一天预订。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女人游客可享用180元的女神尊享票,使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8日,须提早一天购买。

3月8日当天,女人医护人员凭有用作业证件,可免费参观金茂大厦88层参观厅,3月1日至14日,凡同行人员有一位女人可享用参观厅成人门票买一送一。

3月6日至8日,去举世金融中心参观厅的女人游客,均可享用38元女神节专享价。

(实习修改:典雅)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