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瓶啤酒没事儿?这名男子酒后驾车还想躲当场查获!

2021-03-07 09:36:16 作者: 喝一瓶啤酒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怀磊通讯员纪桂民杨恬

为厚实做好路途交通事故防备“减量控大”作业,严厉打击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有用遏止和防备涉酒交通事故,近来,莘县交警大队继续展开夜查酒驾专项整治举动。期间,莘县一男人自称喝一瓶啤没事,酒后驾车回家,不料途中遇交警查酒驾,成果被当场抄获。

3月6日,莘县交警大队朝城中队民警在辖区朝乡镇大贾庄村邻近,设卡展开夜查酒驾专项整治举动,21时许,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例行逐个查看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形迹可疑,接近卡点时忽然掉头,企图逃避查看。机敏灵敏的民警发现情况不对,便当即采纳有用办法,依法进行阻拦。查看中,执勤民警对该车驾驭员进行问询:“为什么跑,喝酒了吗?”、“知道酒后不能开车吗”,司机答复爽性“喝酒了,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该驾驭员武某某一下车,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面临民警的问询,武某某决断供认自己就喝了一瓶啤酒。经酒精测验,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驭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驭人进行安全教育,并依法作出罚款1000元,驾驭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