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偷了女租客18次 房东:有钥匙,别家我不敢

2021-03-07 14:04:40 作者: 半年偷了女租

陈女士是一名在如皋作业的外地人,平常她单独居住在如城大街某小区的一套租借房内。前段时间,她发现放在家里的钱总是不可思议的少了,感觉是有人进过自己的房间,所以,陈女士就装了个监控。万万没想到,她发现小偷居然便是房东。

据了解,房东陈某原先在上海开滴滴专车,上一年疫情期间回到了如皋,之后就呆在家里也不作业。

陈某手上有备用钥匙,进门垂手可得,几回下来都很顺畅。被害人都是一早出去作业,很晚才回来,并且好像也没发觉,陈某胆子也就越来越大,一没钱,就去被害人房间里偷。

摄像头装置没几天,小偷又来了,熟门熟路,被害人细心一看愣住了,原来是房东,就报了警。随后,警方在一家网吧将陈某捕获。

据了解,陈某偷的钱大多用于上网了,案发后他活跃退赃,取得了被害人的体谅。终究,法庭判定被告人陈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

(资料来历:南通新闻 修改: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