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思维课 胡静力荐豌豆思维让孩子爱学爱思考

2021-03-08 19:14:56 作者: 明星同款思维

《披荆斩棘的姐姐2》开播以来,收视率一向居高不下。这部综艺从第一季开端,最招引观众的,除了姐姐们在台前光芒万丈的风貌,还有暗地自律的精力面貌。作为《披荆斩棘的姐姐2》的官方协作伙伴、胡静力荐的豌豆思想也有一群在讲堂上成果优异思想灵敏的孩子。他们和姐姐们相同,以高度的自律成就着高质量的人生。

动物园里上思想课:由于酷爱所以坚持

除了家里,孩子都在哪儿上过网课?假如问朵朵小朋友的妈妈,她会告知你——在动物园!

周末长隆动物园的歇息区,周围的游客都现已累得昏昏欲睡了,可是朵朵十分有精力。她把IPAD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坐在凳子上十分投入地听课,时不时还伸出小手活跃地答复教师的问题。这番情形与周围方枘圆凿,但朵朵一点点不在意,只专注上课。

图:朵朵在动物园歇息区上课

动身前,朵朵的妈妈本来想给孩子向豌豆思想的教师请一次假,但朵朵听了一会儿就不高兴了,“她问我,莫非不能一边旅行一边学习吗?落了一次课会落掉许多常识呢!”朵朵妈妈听了很欢喜,她万万没想到学习这件事能让孩子这么入神,一起也十分猎奇,她问朵朵为什么这么喜爱上豌豆的课,“孩子特别高兴地告知我:豌豆有豌豆精灵,它们给我讲课很有意思,我超级喜爱看!所以就算去动物园也要上!”

6岁女孩的自律:自觉学习从不请假

的确,自从朵朵在豌豆思想上课一年多以来,不论她在家仍是外出玩耍,只要是当天有豌豆思想的课程,虽然有7次请假的时机,她都坚持按时上课,从不请假。

问及和豌豆思想的结缘,朵朵的妈妈说:“报名之前,我许多朋友的孩子都在学习豌豆,谈天的时分就知道了豌豆的教师们都很棒,而且我看到他们的孩子们都在豌豆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气,那个时分就现已想给朵朵也报了。”

回想起孩子这一年来改变,朵朵妈妈十分慨叹:“朵朵在学习豌豆的这一年,最开端学习时五分钟都坐不住,但没过多久就可以仔细上完整节课了。”最让朵朵妈妈惊喜的是她还能活跃主动地自己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底子不必家长监督。

孩子能有如此令人欢喜的改变,朵朵妈妈觉得,这要感谢给孩子上课的月初教师。月初教师不只声响香甜,性情也十分的开畅生动。给朵朵授课的一年里,她声情并茂引导朵朵投入学习气氛里,调查和揣摩孩子她的反应和心思,总是本领心肠用不同的方法让孩子们听懂常识而且做到真实的消化和了解。

图:课上,朵朵在教师的引导下考虑中

“刚开端朵朵上课胆子比较小,答复教师问题声响特别小,上课的月初教师特别会引导孩子,没上几回课,朵朵答复问题就很有自傲了,教师一提问她都很活跃的举手。”小半年后,朵朵的时间观念还有统筹规划才能也都比曾经前进了许多。看到朵朵每次特别等候地等候上课的时分,朵朵妈妈都觉得一切都十分值得。

交心服务:陪孩子披荆斩棘

“要说最能让我定心把孩子交给豌豆的原因,不光是教师,还有交心的服务。课上和课下操练孩子有什么需求咱们家长重视和调整的,都会及时微信交流,”在豌豆思想,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是“三师服务”——为每个孩子装备由课程参谋、主讲教师和教导教师组成的专属服务群,7*24小时全程为孩子的学习服务,高效处理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习的每个瞬间都能被重视到。

“能实时了解到朵朵的学习进展、学习状况和常识点掌握状况,这点也让我十分定心。我能知道,豌豆实实在在地保证了孩子的学习效果。”朵朵妈妈可以经过家长端 APP打卡来催促孩子学习,乃至还能实时检查孩子的上课状况,让她工作和照料孩子两不耽搁。在无数个繁忙的时间,她想到孩子在豌豆的陪同下享受着学习和考虑,朝着更好方向前进着,朵朵的妈妈感到无比欢喜。

当朵朵妈妈知道豌豆思想与在线英语小班课法力耳朵兼并了的时分,她表明十分高兴,朵朵可以在一个一站式学习渠道上学习生长,自己作为家长也能减少量多挑选本钱。她信任豌豆思想一定能不断发展强大,给孩子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据了解,豌豆思想打造的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渠道建立后不久,豌豆思想就与清华大学出书社达成了战略协作,两边将一起出书《少儿思想丛书 》,为3-12岁孩子带来首套威望专业的思想启蒙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