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Man啦!北体小哥哥接种新冠疫苗 女生看慕了

2021-03-09 00:00:56 作者: 老Man啦!

近日,北京体育大学启动了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北体小哥哥们打疫苗的画风让网友们直呼:“爱了,爱了!”

在北体念研究生的汉堡同学制作了这一支视频,让北体小哥哥们火了一把。

汉堡同学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接种的时候男生们可能觉得,只把袖子弄出来不方便,毕竟平时胳膊练得这么壮,所以就直接把衣服脱掉,然后就露出了那些肌肉。”

汉堡同学表示北体的专项课非常多:“就像去年疫情的时候好像大家都是坐在桌子边正常上课,我们学校就是在摄像头边上,上游泳课、武术课、体操课、篮球课、足球课、羽毛球课,乒乓球课,就是各种运动课。”

看来青春挺拔的身姿和强健的肌肉,都不是一日练成的啊!

视频在网上火了以后,很多网友都羡慕嫉妒恨,表示要去北体应征宿管阿姨,汉堡同学笑称,可能连保安位置也很抢手呢。

汉堡同学还很自豪地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北体学校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大家都很阳光很积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殷滋 素材来源:汉堡公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