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2021年“迎三八,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1-03-09 19:19:15 作者: 丰台区举办2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女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3月5日至3月9日期间,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微信订阅号,举办2021年“迎三八,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为广大女同胞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线上招聘会旨在为女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为办好此次线上招聘会,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前宣传,积极引导更多的用人单位和女性求职者参加,并提前与参会单位对接,挖掘更多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此次线上招聘会邀请丰台少年宫艺术培训学校、天鸿宝地物业等10家企业参会,提供客服、财务、教师、组稿编辑等就业岗位664个,其中适合女性就业岗位421个,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女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截止目前线上招聘会浏览量超过3800人次,收集求职者投递简历106份,其中女性简历63份,占比59.4%。

下一步,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为做好困难人员、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为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对接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