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岭中心学校开讲思政“开学第一课”

2021-03-11 15:50:28 作者: 泉岭中心学校

3月5日上午,泉岭中心学校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致敬戍边英雄”教育活动,要求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喀喇昆仑山那场英勇的战斗》视频。

随后,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南昌市教育局录制的春季开学第一课——思政教育《学习戍边英雄,致敬最可爱的人》和《致敬卫国戍边英雄》微课。

在看完视频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字里行间无不倾诉着对英雄的敬仰和崇敬!

发表完感想后,班主任要求学生全体起立,向英雄敬礼!

最后各班班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要高扬爱国心,向英雄学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更加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免责声明:本文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